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書展首賣 - 我先走啦!GottaGo!

大家好,我是海豹,終於輪到我來向各位推薦自己的遊戲了!今年書展首賣,還請大家多多捧場(鞠躬)


我先走啦!Gotta Go
作者:高竹嵐 (海豹)
一群各懷鬼胎的人一起去吃到飽餐廳,每個人都想趕快吃飽,搶先落跑,讓最後留下的人付錢。

桌上的牌中一共有7種菜和7種飲料。每張牌上都有一道菜和一杯飲料,但每張牌上菜和飲料的組合都不同。在遊戲中,你們要搶食這些食物,但是你不可以吃重複的菜,也不能喝重複的飲料。如果你吃飽了,就趕快搶走『我先走啦!』牌,搶先落跑。
『我先走啦!』牌被拿光時,這一輪便結束。還沒走的人不得分。已經走的人則得到張數平方的分數,但是如果牌中有重複的菜或飲料也不得分喔!
你能否在其他人逃跑之前大快朵頤,並即時離席,讓剩下的人買單?
《我先走啦!》是一款結合反應、決策與膽量的即時遊戲,除了要眼明手快,更需要臨危不亂的過人膽識,是款適合各種年齡層、闔家同樂的遊戲!
適合年齡:8歲以上
遊戲人數:3-10
遊戲時間:10-15分鐘
首賣:2012台北國際書展
2/1-6於世貿一館C741新天鵝堡攤位。首日限專業人士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