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<< Alice in ACappelland 愛麗絲奇遇記 >> 中文阿卡音樂劇



我的第一齣公開音樂劇要上演囉~  這次要挑戰全中文、無伴奏人聲音樂劇,歡迎大家~

--

<< Alice in ACappelland 愛麗絲奇遇記 >> [FB連結]

愛麗來到一個叫ACappelland的地方,卻發現自己迷失在一個奇怪的氛圍當中。面對不同的人事物,愛麗試圖尋找著出口 ... 如果有出口的話。

歡迎來到ACappelland,
這裡是屬於你的桃花源,

讓你的煩惱都不見
幫你把願望都實現
讓你的美夢都成真
帶你迎接美好人生

這麼歡樂的地方,你還會想出去嗎?
這是個關於長大的故事,關於愛麗絲,關於長大,關於所有的我們。

[演出單位]
A劇團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amAcappella?ref=hl)

[演職人員]
編劇/導演:孫自怡(不點)
作曲/編曲:高竹嵐(海豹)
編劇協力:蕭文華
演出:張雅筑、邱靜儀、黃健育、鍾錦樑、唐志傑

[演出日期、地點]
09/12(三)19:30 | A House (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)
09/13(四)19:30 | A House (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)
09/14(五)19:30 | A House (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)
09/15(六)19:30 | A House (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)
09/16(日)19:30 | A House (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)

[演出長度]
80分鐘

[售票資訊]
票價:NTD 250
售票系統:華娛售票系統
售票頁面連結:http://www.walkieticket.com/product.aspx?P1=000000105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