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

第一屆金海豹獎入圍名單

 第一屆金海豹獎入圍名單出爐了~~感謝五位評審的努力,三個獎項的入圍者分別如下:







[最佳國人設計]
歷史長流(摩埃)
調香師(大玩)
圓樓(愛樂事)










[最佳美術]
花見小路(愛樂事)
調香師(大玩)
偉人的猜拳戰略(山頂洞人)










[最佳中文化代理]
咖啡烘焙師(大玩/山頂洞人)
機密代號(2Plus)
骰子街(玩樂小子)




以上入圍者同時入圍年度最佳遊戲獎項。接下來,五位評審將進一步決定最終得獎名單,預計於3/14白色情人節揭曉,敬請期待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第一屆金海豹獎比賽規章]
http://chulankao.blogspot.tw/2016/11/blog-post.html#more
[入圍名單遴選流程]
01/31 
提名截止
02/01 
海豹就各獎項整理出Shortlist過給評審。至此,所有決策權皆交付評審團,海豹僅擔任純行政工作。
02/04 
若評審認為有遊戲應在Shortlist中而未在Shortlist上,可於此日前提請增補。反之,若對Shortlist上遊戲有資格疑慮,亦可申請調查。增減後Shortlist,各獎項約10名。
02/10 
評審於此日前,各自就各獎項,選出三位特優(1分)兩位為優選(0.5分)。海豹就五位評審分數加總,列出各獎項分數前三名。
02/11 
若有同分狀況於此時討論。
02/13 
最終確認。
02/14 
名單公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